萧墨_神隐中

正副队联盟赛高,比喻队手慢,比少天话唠

关于打麻将的那件小事05 【段子】

目录 
 本节轮回,原因:手机打字这么慢怎么可以表现出黄少的霸【话】气【唠】【此时有粉不如无】occ中
 轮回:孙翔 江波涛 周泽楷 杜明 【大概座位顺序】

9:00

(*/ω\*)女神

“这画面太美不能只是,翔翔你来玩吧,我跟吴启去找点东西吃。”吕泊远机智的牵起了吴启的手,就算赶走了杜明还不是要看别人秀恩爱,不如自己做主角。

“别叫我翔翔!太后呢?”

“去宾馆陪他老婆了,明天集合的时候再过来。”

“啧!”

“杜…抓牌… ” 

“我去,杜明你别看唐柔了,快点抓牌!要真喜欢就去表白啊!怕什么?”

一直在观察周泽楷呆毛的江波涛这才回过神来,孙翔竟然比自己更先听到队长说话,真是… 只好干咳两声缓了缓尴尬。“还是顺其自然吧 ^_^ ” 万一成功了,下次对上兴欣还怎么让杜明上,这就是爱的力量啊!当然后一句是绝对不会说出来的。

“还是副队说的好。” 其实杜明也根本没有听进去两个人的话,他只是在纠结隔壁桌的女神似乎一直在念叨叶修,难道qaq

你绝对想不到唯一认真打牌的竟然是周泽楷。

9:30

“江波涛,不带你这样的,一直给周泽楷喂牌!” 听到孙翔的怒吼吕泊远向吴启示意,你看我多机智就知道会这样!

“要不然这样我们换个位置,我做小周对面,但是我们从现在开始算输的最多的要被罚,惩罚嘛… 到时候在商量,怎么样 ^_^ ”

“像喻队。” 枪王大大充满善意的提醒,奈何一个不理解满口说好另一个心思早就不知道去哪里了。

“小周你说什么 ”

什么都没有,枪王大大摇摇头表示自己并不想睡单人间。

10:30

“翔翔,再有半个小时就结束了,要加油啊!”

“别叫我翔翔!!! 副队你心好脏。”

他又不是第一天做你副队了,联盟公认的半个心脏啊,为了自己的安全还是接着坑孙翔吧,已经把注意力转回来的杜明在心里默默说道。

11:00

结局什么的完全在意料之内。

“去叫张新杰起床吧。”

“(۩⊙o⊙۩)我选择死亡!!!”

“那去吃小戴的安利吧!”

“啊?安利是什么?!”

“你去问她就知道了,有些口味挺好吃的。”

“那好吧… ” 自此,孙翔眼前出现了一堆一堆新世界的大门,暂且不表。日后,他向方太后咨询的时候,太后语重心长的嘱咐道,正副队一起出门的时候你就别凑热闹了,这有两本周江all翔你先看着。

原来手机写也会爆字数啊【扶额】 我觉得小周只是话少,但还是能够理解的。最近会抓紧时间更完麻将系列,最多还有三节,因为我又开脑洞了,一学习就有脑洞,哎。

评论 ( 6 )
热度 ( 13 )

© 萧墨_神隐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