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_神隐中

正副队联盟赛高,比喻队手慢,比少天话唠

关于打麻将的那件小事 04【段子】

写在段子前的话:因为考研估计以后不会太用电脑,尽量用手机更新,但是估计更新速度回很慢【我相信大家都看到了】长文短时间内是肯定不会更了,段子我会努力。因为用手机以后前文戳我头像就好。 

今天还是有目录  的

今天让我们讲一讲单亲爸爸王大眼杰希的故事。

9:00

一听说有幸跟王杰希一起打麻将,作为队长控的微草众为了争夺仅有的三席进行了惨无人道的pk! 最终胜出者是亲传弟子高英杰,负责吸引蓝雨未来的刘小别,和亲女儿柳非。

高&刘&柳:Lucky!

9:30

半个小时王杰希就没下过庄,在他拒绝了叶神的要求后,三个儿女【划掉】队员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高&刘&柳:队长qaq 哭给你看啊。

9:50

“小别前辈,你怎么又输了,虽然我不会玩,但是你这么打一定是错的。你手气好差,怎么抓什么打什么,让我来,让我来,我手气壮,一定抓的好,你看看好不好,诶?怎么没用呢?为什么啊?“耳朵里充斥着卢翰文堪比黄少的废话,眼前是队长一双迷人专注的眼睛,小别表示我能赢就见鬼了(╯‵□′)╯︵┻━┻

柳非OS:为了素材,忍耐。

高英杰OS:一帆还好么?心脏好可怕。

王杰希OS:这浓浓的”儿大不中留“的氛围是闹哪样?

10:20

“郑轩前辈叫我去玩,我先过去看看,我一会再过来找你玩,小别前辈记得跟我PK啊~~~“ 快走吧,快走吧,快走吧,别回来了,别回来了,别回来了。听说默念三次,一定会成真,刘小别坚定不移的相信着。

“王队,有你的电话。”

“那你先替我一下吧。“

“怎么样,输的挺惨吧,我特地给方前辈打了电话。“

“多谢许副!我们的奶爸啊!”高&刘&柳。

“等一下!!方神!!我嗅到了JQ!!”

“柳非你冷静一下,总不希望王队再没收你的新买的数位板吧。”

“许副!!你怎么知道的。”

“我看到了你画的英杰,不过另外一个小孩好像是一帆吧。”

“!!!柳非!!!”

“英杰你听我解释,你不是一个人,小别我也画了放心。”

“!!什么鬼!!你离兴欣和烟雨的妹子远点啊。”

“不跟她们一起玩,我还跟蓝雨庙一起玩么?连厕所都找不到吧。”

【作者乱入:我真的是庙粉你们别怀疑】

接下来微草四人组混乱了十多分钟才恢复平静,王队一个小时之后才回来,当然也没时间再玩下去,别问柳非,她什么都没瞎想。

最后的最后,输赢重要么?反正都猜到了$_$

ps:无奖竞猜下次是轮回众还是爆字数的蓝雨众?

评论
热度 ( 7 )

© 萧墨_神隐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