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_神隐中

正副队联盟赛高,比喻队手慢,比少天话唠

关于打麻将的那件小事 06【段子】

目录 

蓝雨庙麻坛pk赛种子选手如下:黄烦烦少天,郑轩,徐景熙,李远

9:00

“我跟你们讲这种游戏不带点彩头不好玩的,队长你怎么看?不对,队长不在啊,都怪叶不羞那个家伙,不过我觉得队长一定会赢的,这个玩法也太千奇百怪了,心累。”

郑轩仿佛看到头顶飘来四个字:亚历山大~当然虽然徐景熙和李远觉得他每天都是这四个字。

“诶?你们怎么不说话啊,小卢去哪儿了?【哔——】又是微草!王杰希是怎么教的?带坏我们蓝雨的未来啊,郑轩你说是不是啊?那个......徐景熙你码牌怎么这么慢?”

“黄少,我真的不想说话,请别点我的名字。”

“徐景熙啊,这样不行的,队长点你名字的时候你不愿意,我点你名字也不行,不能有这样消极的想法啊,不利于技术的进步啊。”

“我什么都不想说[挥手.gif]。”你以为我愿意啊,你见过谁家战队是放生奶妈出去吸引火力的,郑轩大大请把你的口头禅借给我,亚历山大啊!!!!

“诶,李远,我跟你讲....."

9:30

“刚刚我是不是说了要带彩头的,那我们是奖励还是惩罚啊,我觉得惩罚比较好,李远你说呢?”

“啊,黄少你叫我啊,那个不是半个小时之前的话题么?”

“李远你这注意力不集中,放到比赛中很容易被偷袭的,特别是方锐和叶修那种猥琐的人,回去多做几组联系吧。我可以跟你PK对练的,任何一点小失误都会被我发现的,我可是最强的机会主义者啊!!”

“话说真是有点羡慕宋晓... ... ”徐景熙小声嘀咕道。

“命中注定一劫... 亚历山大。”

“前辈喝水。。”

“谢谢啊,我记得你是兴欣的乔一帆是吧,在兴欣能有你真是难得的良心,有空... ... ”

“乔一帆,你快走,黄少又停不下了。”

“谢谢徐前辈。。前辈也喝水。”

10:15

“宋晓,我求你了,去把小卢叫过来吧。就说我包教包会,还教双人麻将,能让他跟刘小别一起玩。”郑轩趁着去尿遁的机会,抓住了宋晓许下了一生的承诺【大雾】。

接下的事情,大体都可以推测出来,花了快20分钟教会小卢,赶走黄少,计划通√。

黄少去骚扰喻文州,肖时钦闷声发大财,计划通√

并没有意料之中的爆字数,不开心。还有一章虚空不知道要不要写,感觉掌握不好。打滚卖萌求各种小蓝,小红

评论
热度 ( 13 )

© 萧墨_神隐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