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_神隐中

正副队联盟赛高,比喻队手慢,比少天话唠

关于打麻将的那件小事02【段子】

前文  也许会成为系列文的目录 

微林方 韩张 ,有私设,occ,搞笑向

由于张新杰同学加入了“四大战术师之麻将最心脏联盟”,一颗名为“新霸图F4”的新星冉冉升起,他们能做的就是成为偶像赢家!

9:00

“方锐你来做什么?你没看到这儿都是霸图啊,兴欣的来被虐么?”

“张佳乐,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你们这一群养老院的,特别是韩队,我出门可没带钱包。让白言飞,秦牧云他们一起去玩吧,我陪你们玩,林大大你觉得怎么样?”

“好。”

“林敬言,他是兴欣的,你别这么宠着他好不好?来就来,方锐你看我不让你输到连衣服都没有。”听到这句话的众人无不用一种质疑的眼神打量着张佳乐,包括韩文清。咳咳,乐乐,我们真的不信。

“别闹,抓紧时间开始。”

“又不是张新杰,韩队你也不熬夜啊。”

9:50

“o(≧口≦)o 林敬言,方锐你们两个作弊了吧,为什么我还没赢过qaq?”

“没有。”林大大和方大大异口同声道。

“赢过一把。”韩队你这么一本正经实话实说的安慰张佳乐,他也不会开心的。

“队长,我觉得我的膝盖中了一剑。”快一个小时才胡过一把这种悲惨的经理,乐乐表示不堪回首,难道是打的太慢么?看着在数钱的方锐和笑的一脸宠溺的林敬言,以及对面一张一如既往的脸,张佳乐忍住了要把钱包上交的冲动。果然还是太天真。

10:50

张佳乐还沉浸在为什么张新杰没有让韩队代替他去打麻将的悲伤中,久久不能释怀【钱包脸很好用的】,以至于又输了20分钟。

“孙哲平,你过来替我一下。我去睡觉了。”

队长你怎么跟张新杰一样,说好的同过不眠夜呢,当然了,大孙在,机智的乐乐怎么可能把这句话说出口。等一下! 队长,那是副队的房间啊,你进去干什么QAQ,我记得那是单人房,队长【尔康手】。果然还是太天真。

你问我后来?打累了,一群不睡觉的大男人加萌妹子们就开始玩诸如国王游戏,真心话大冒险,杀人游戏之类的了。【大概会继续写?】 

你问我新新霸图F4的麻坛战况,唔... ... 输的人还在输,只是他不怕输了!

例行ps:求推荐,求喜欢= ̄ω ̄=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萧墨_神隐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