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_神隐中

正副队联盟赛高,比喻队手慢,比少天话唠

关于打麻将的那件小事01【段子】

脑洞永远强过文笔,快过手速,大过拖延症系列。有私设。隐藏叶蓝。

联盟大联欢所以荣耀各大战队高手都聚在一起,同过不眠夜。别问我哪里有那么大的房子容纳这么多人,义斩笑而不语。当然不提供电脑和账号卡。

麻将似乎是一个沟通南北,让世界和谐的娱乐活动。所以在四大战【xin】术【zang】师的提议下,今夜第一个活动就这样愉快的开始了,很显然无视了最开始鸡飞蛋打的统一游戏规则的过程,结果嘛,谁有钱听谁的喽╮( ̄▽ ̄")╭ 

明显,没有人愿意跟心脏【划掉】高手一起玩,所以叶修,肖时钦,喻文州,张新杰一组。

9:00

“老板娘真不能抽烟么?”

“义斩的说有烟雾报警系统,你要抽烟就跟老魏一样换个屋。”

“要不然我们换个屋打?”

“别想。”其余三个人异口同声。

“好吧,好吧,看哥赢个够本,让你们求着哥走。”

9:30

“不打了,不打了,大眼你来替我打。”

“叶队,这才半个小时。”肖时钦看了一眼手表说道。

“叶队,没赢多少就走不合适吧。”喻文州笑眯眯看着,顺便让小卢去厨房看看夜宵有没有白斩鸡。

“叶队,要换也换兴欣的人比较合适。”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我跟英杰他们打的挺开心,不去。”队长,你快走吧QAQ 柳非,高英杰和刘小别大概是唯一希望王杰希换桌的人了。

9:40

“乔一帆,你替我。”叶修随便点了一个正在倒水的人,就跑去找老魏了。烟瘾大过天,除非你有绝色。

“前辈们,请喝水。”

10:30

“我要去睡觉了。”不忍心打破新霸图F4的张新杰,无奈选了宋奇英。张佳乐,林敬言和方锐表示,你倒是把韩文清叫走啊,放开那个少年!! 

10:40

”队长我跟你说,他们太过分了,竟然教小卢打麻将,小卢还是个孩子啊,郑轩他们都不放过他。说什么让小卢练练手,让我来找点吃的,这事儿我越想越不对,回去就没有我的位置啦,队友情谊呢?情谊呢?情谊呢?队长你也不管管他们,有这样的么?哦,对了,我刚才去厨房的时候发现冰箱里竟然有秋葵!!!队长你知道么?秋葵啊,这种万恶的东西怎么能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呢?w(゚Д゚)w 张新杰去睡觉了吧,我刚才好像看见他进卧室了,真是的这么不合群,这是不是还没到他平时睡觉的时候啊,不会偷偷去写战术了吧。队长,队长,还有刚才孙哲平说要点外卖的时候,我帮你点了白斩鸡,你看我做的好不好?”

“少天,你在我这儿玩吧,我有点饿了,去吃点东西。”

“好啊,好啊,队长我在这里你放心吧,一定能赢的,我跟你们讲。。。。。。。”

全员:喻队请带我们走




等一下!


最后谁赢了?肖时钦表示有句话叫:闷声发大财。


ps:喜欢的话求点爱心或者小手,么么哒。另外一篇,我会努力码的,但愿不会拖延太久,虽然已经很久了。

评论
热度 ( 24 )

© 萧墨_神隐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