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_神隐中

正副队联盟赛高,比喻队手慢,比少天话唠

【全职】贵圈真乱50题

首先灵感和题目都来自【@全删掉甭写了 】太太的文【已沟通】,觉得很好玩,所以就想自己发挥一下。带双花,叶蓝,喻黄,韩张,周江玩【在下cp观基本如此】,序号是我让基友随便选的【不满意请揍她】。全程手机写,如果排版有什么问题,见谅

对了想收明信片的小伙伴记得私信我!我一般会攒几个一起写

1喻文州 2叶修 3黄少天 4张新杰 5蓝河 6韩文清 7孙哲平 8周泽楷 9张佳乐【这个我基友写的是花,我觉得有必要吐槽一下】 10江波涛

1.如果7要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

孙哲平要对黄少天告白,会怎么说怎么做?

【哥不想养花了,改养柯基了。】

哈哈哈,张佳乐表示不服啊!!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想表白,5会对6说什么?

张佳乐和韩文清是一对,蓝河爱上了韩文清,就算失败也想表白,蓝河会对韩文清说什么?

万万没想到,估计还是,我喜欢你,祝你幸福吧,我觉得蓝河不会破坏别人的爱情。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张新杰在河边洗澡,正好被江波涛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应该都会装作没看到的样子,然后各回各家,各找各的小攻。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能接受叶修对张新杰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能!

问的是今晚留下抢boss么?时间肯定是11点之后啊!啧,心脏啊。

5.如果5半夜在1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

如果蓝河半夜在喻文州的房门外徘徊,他在想什么?

小卢半夜不睡觉非要跟微草的刘小别pk,打算找喻队商量,却听到了少儿不宜的声音,那么问题来了,我该找偶像要签名么?

6.3/6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黄少天和韩文清的配对能接受吗?如果张佳乐是第三者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不能啊!!!

喜欢韩文清吧,毕竟还是有点孙哲平的感觉。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如果孙哲平和周泽楷酒后乱性,谁是攻?

唔… 唔… 唔… 孙哲平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喻文州和江波涛(什么情况)的孩子是蓝河,是一个同人,题目是什么?

《论心脏和心脏生下的天使是怎么被心脏王骗走的》叶蓝向

9.如果3要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黄少天要暗杀张佳乐,原因是什么?

因投骰事件,黄少天幸运值竟不如张佳乐。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周泽楷被黄少天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周泽楷不会说话,黄少天说得太多,谁知道第一句是什么啊!大概是反攻成功之类的吧。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叶修和张新杰要送一件礼物给喻文州,分别是什么?

那个啥,手速练习软件,然后联合抢蓝雨的boss。三个心脏啊,可怕。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黄少天、韩文清、孙哲平、张佳乐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张佳乐和黄少天本来是一对情侣【哈哈哈哈】,但是两个人那啥生活并不好【受受你们懂的】。张佳乐在街上偶遇土豪孙哲平,两人相见恨晚,喝酒耍剑,盖着被子纯聊天一晚后被黄少天发现,黄少天二话不说刺伤了孙哲平手臂。孙哲平不肯善罢甘休,找了护卫韩文清,要杀了黄少,就在这时韩文清发现黄少天竟是他童年时期的竹马,从此一段狗血剧就此开始…

我真的编不下去了!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给江波涛和张新杰的孩子取个名字

这年代心脏都喜欢生孩子么?名字的话就叫孙翔好了【什么鬼】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喻文州和周泽楷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喻文州和黄少天?

就要后面那个!!喻黄终于有糖了,顺便可以吃喻周。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如果韩文清当着张佳乐的面向叶修求婚,张佳乐和叶修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张佳乐:我要告诉副队!!【然而副队跟江副生孩子去了】

叶修列了一张材料清单,一手交货一手不一定交人。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周泽楷与张新杰为了蓝河比武,蓝河希望谁赢

周泽楷吧,因为颜。而且奶妈pk,唔… 枪王不会输。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江波涛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周泽楷【这个梗不错,记下了】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应?

当蓝河抱着叶修说“抱我,我冷”,孙哲平会有什么反应?

给份子钱,顺便买去青岛的飞机票找乐乐睡♂觉。叶修的心理活动一定是【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然后干了个爽。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喻文州对孙哲平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别在意少天要杀张佳乐前辈的事。【见第九题】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周泽楷、张佳乐、江波涛争夺张新杰,张佳乐胜了,周泽楷、江波涛、张新杰各会说些什么?

周泽楷:呵…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会微笑着祝福。小周,要不然跟我在一起吧。

张新杰:训练加倍,你刚才比预计用时多了2分22秒。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如果韩文清和黄少天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叶修会救谁?

叶修让路人去找霸图和蓝雨的人来,然后趁机去抢boss。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后喻文州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会把黄少抱回家,帮他洗澡,擦身子,陪他好好休息,黄少睡着之后去跟叶修抢boss。

啥?韩文清?把钱包给他!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如果蓝河中毒了,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叶修!

中的是媚药,别问我为什么ε=(´o`)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如果是孙哲平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

还记得那个狗血言情剧么?对对付,记得就好

肯定是为了把张佳乐据为已有,毒杀了黄少天,接下来被韩文清追杀【我竟然把故事编下去了】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如果韩文清和张佳乐要去度蜜月,他们会去哪?

这cp有毒,不想吃。就去荣耀吧。

26.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叶修与韩文清相爱了(还不错),可是张新杰爱着叶修(这不好吧),孙哲平爱着韩文清(日常pk么),蓝河爱着孙哲平(啊?),最终韩文清与孙哲平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叶蓝肯定就趁机在一起了啊。张新杰的话就跟张佳乐跑了啊,你看第20题,不是张佳乐抢到了张新杰么?

27.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并且张新杰和叶修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有,因为你不懂心脏的世界。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你能接受吗?

如果孙哲平和黄少天是原著作者的王道你能接受吗?

真不能。

29.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江波涛和张新杰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心太脏,每天互相算计,结果孩子跟叶修跑了【见生孩子那题】,生活不顺心就分手了。

30.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周泽楷妒忌张佳乐是为了谁?这个人和黄少天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黄少天,请自行转换成张新杰)

我左思右想都不明白周泽楷为什么要嫉妒张佳乐,就当是因为张新杰吧,毕竟乐乐抢走了张新杰。

张新杰和黄少天!不!可!能!

31.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如果孙哲平和张新杰以叶修为赌注打赌,他们赌的是什么?

赌的应该是张佳乐更喜欢霸图的食堂还是百花的?为什么拿叶修当赌注却要赌张佳乐的事情呢?下期联盟访谈为你呈现(ಡωಡ)

32.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黄少天和蓝河同时深爱着江波涛,在江波涛的不断犹豫中,黄少天和蓝河在一起了,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情敌偶像变情人》蓝河视角

《原来情敌崇拜我》黄少视角

《一条大河波浪宽》江副视角

33.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江波涛知道黄少天和蓝河在一起后会对黄少天和蓝河说什么话?

会说:叶修和喻文州也在一起了,这个安利你们吃吗?

34.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这是一篇蓝河对周泽楷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蓝河与周泽楷第一次见面场景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寂寞的蓝河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蓦然看到在树下小憩的周泽楷,蓝河从未见过如此出尘绝艳之男子,一眼便似入了魔般永远逃不出了。如此爱上,没人知道后来会发生什么。

哈哈哈哈,我突然好像笑。

35.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什么?

如果周泽楷对叶修行注目礼,而叶修又对张新杰行注目礼,同时张新杰又跟黄少天抱着玩,那么:周泽楷、叶修、张新杰、黄少天各自都在想些什么?

【周泽楷对叶修行注目礼】

周泽楷:前辈好厉害,好帅。

叶修:小周挺帅的啊,不愧是联盟的脸。

张新杰/黄少天:白菜被猪拱了?

【叶修对张新杰行注目礼】

周泽楷:前辈qaq

叶修:合作抢下周的boss怎么样?

张新杰:什么时候排练完,该去睡觉了

黄少天:还没到我出场啊,小同学我跟你讲balabala

【张新杰和黄少天抱着玩】

周泽楷:嗯… 好…

叶修:小周,手机借我拍个照片。终于抓到张新杰的把柄了。

张新杰【黑脸中】:我要睡觉。

黄少天:队长救我,吃秋葵也行,张新杰太可怕了balabala

36.请写出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请写出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 韩文清/张佳乐,如果孙哲平/江波涛 你能接受吗?

从性格讲可以,结合人物关系的话好像不太能。

37.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本来就是现代所以我觉得改成古代】

孙哲平和周泽楷穿越时空到了古代,他们第一反应是什么?

孙哲平应该是先看看身上有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然后看看有没有神医能治疗自己的手伤。

周泽楷会先找个翻译机【大雾】

38.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改成古代】

孙哲平和周泽楷在古代遇上了张新杰(啊嘞),孙哲平与张新杰走了留下周泽楷一人,周泽楷会和叶修走吗?

孙哲平是跟张新杰去找乐乐了吧。 

应该会。

39.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9会怎样想?

如果张佳乐看到了叶修和韩文清抱在一起,张佳乐会怎样想?【韩叶】

打电话给孙哲平。

大孙,他们又秀恩爱欺负我QAQ

40.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蓝河对孙哲平说,今晚可以陪我吗?孙哲平会怎么做?

给蓝河一张银行卡,说随便刷,但我不能给你

41.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如果张佳乐发现江波涛准备对黄少天意图不轨,张佳乐会?

加入战局,大家一起乱,乐乐不作就不会死啊。

其实私心认为,三个受也没什么。

42.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张新杰、蓝河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这个可以。

张新杰是攻。

43.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周泽楷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喻文州没穿衣服睡在一起,周泽楷的第一反应是?

有点疼,不过打算反攻再来一发。

私心认为喻周之间是互攻。

44.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孙哲平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黄少天啊!!!然后叫乐乐来看戏,顺便卖卖门票【大孙的心什么时候也这么脏了?】

45.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如果蓝河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这件事一定不能告诉小卢

【感觉蓝河和小卢的关系会很好】

46.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因为是两个人写的所以这题有两个答)

如果你的王道是 喻文州/黄少天,那么黄少天朝张新杰爬墙了,你希望喻文州如何?

逼着我萌张黄是不是?!

喻队估计会好好算计张副吧,但是我认为张副会有所准备,所以真是好大一出戏啊!

47.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如果江波涛在梦中分别叫了喻文州,张新杰,周泽楷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先让我吐槽一下要是周换成叶修,本文的几个心脏就凑齐了,我严重怀疑他们在打麻将!

叫喻文州估计两三次,大概就是你为什么抢了周泽楷【见43题】

叫张新杰就一次,内容是前辈,轮回是冠军。

叫周泽楷无数遍。内容大概有为什么你爱的不是我,原来我只是他的替身,慢… 轻点… 之类的。

突然发现喻周江可以写一篇文出来了啊!

48.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孙哲平和韩文清是相似的两人【这我同意】,周泽楷爱着孙哲平,可孙哲平爱张佳乐【必须的啊】,于是周泽楷和韩文清在一起了,孙哲平这才发现自己是爱周泽楷【啊?乐乐不哭到姐姐怀里来】 ,张佳乐为了孙哲平杀了韩文清【什么都没做躺枪的韩队】,周泽楷发现对韩文清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喻文州杀了孙哲平、张佳乐,那么你希望周泽楷最终和喻文州在一起还是被喜欢喻文州的江波涛嫉妒而杀掉呢~ 【卧槽,贵圈真乱】

后者吧。比较想看江波涛上场。后面的剧情应该是江波涛杀了周泽楷之后,发现自己爱上了他。喻文州因被失意的江波涛抛弃而杀了江波涛,最后自杀。happy endingヾ(≧O≦)〃

49.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蓝河和黄少天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黄少天因为被江波涛追杀而失忆,黄少天就和救了自己的孙哲平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孙哲平(爱上土豪不可自拔),如果这时候蓝河找到了黄少天,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黄少没有回复记忆的话,估计蓝河会默默的祝福他们,离开后被路过的流氓叶修捡回来做压寨夫人。黄少和大孙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是一个月之后孙哲平实在不能忍受黄少的话唠,请神医治好了黄少。黄少回复记忆,被竹马喻文州抢走治疗情伤。孙哲平去青楼,招了小馆张佳乐侍寝【我的脑洞怎么这么大】

50.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蓝河和周泽楷同时爱上了江波涛,作为江波涛最好的朋友叶修说江波涛会和周泽楷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为什么蓝河总会陷入大神们的三角恋?

什么心理?自然是一个荣耀教科书般公平公正的心理啊,才不是因为想让蓝河陪睡呢。

全程手机打字,累哭。不务正业系列。

评论 ( 14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墨_神隐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