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_神隐中

正副队联盟赛高,比喻队手慢,比少天话唠

荣耀江湖 09

前文戳头像 ooc见谅

啊 好久没更新了,我又开了别的脑洞怎么办?对了!想要明信片的小伙伴也戳我头像,看前文。顺便当百粉福利了【懒懒的我】

09

上回书说到了兴欣后山埋【划掉】住了位骨骼惊奇的少年,这位少年不是别人,就是当年差点一杆银枪名天下的苏沐秋【看我纯♂洁的眼神】。可惜,天妒英才,少年成名,却惨遭意外,武功尽失,无奈只好归隐江湖。没料到世人皆误以为沐秋离世。叶神一生放浪不羁,唯独每年清明都会祭奠老友,至此传出一段佳话。

“沐橙,你给我看的这是什么玩意!”苏沐秋怒摔了手中的话本。

“叶哥说了要给哥正名,说哥要是在装死,老板娘就要没收烟草了。” 沐橙一边说着,一边给旁边的莫凡,递着瓜子,指挥着他给自己翻新出的小话本。

“你怎么能跟叶修一个鼻孔出气,你是我妹妹啊,还有这个男人是谁?谁让他进来的!”

“我喜欢的人,带来给你看看。”

“不许!!!”妹控苏沐秋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哥。”进门许久的莫凡终于说了第一句话。

“谁让你叫我哥了!我是你哥么?你是谁啊?”

“你妹夫。”

卒【请别在意主语】


评论 ( 2 )
热度 ( 5 )

© 萧墨_神隐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