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_神隐中

正副队联盟赛高,比喻队手慢,比少天话唠

关于打麻将的那件小事03【段子】

目录 

那一夜,有一股力量虽然很小,但是谁也不能忽视,她们有自己的风格,不拘泥规则的束缚,不在意输赢的结果,活在自己的世界,为大众谋取福利,她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荣耀麻坛女【fu】神【nv】组!

9:00

“我觉得四个人太少,要是有八人麻将就好了,这样我们就都能一组了。我最近新画的肖翔本你们要看么?”

“王队不会让柳非过来的,前段时间她新买的本子被发现了。诶?小戴,你怎么开始不画all肖了。”楚云秀一边洗麻将一边说道。

“当然是也被发现了,不过我们队长就最好了,最喜欢队长了。(。・∀・)ノ゙”小戴调皮的吐了吐舌头,“沐橙姐,你码牌好慢。”

“其实我没玩过。”苏沐橙摇摇头。

“那叶修带你们玩什么?  我的烟呢?”

“云秀,不能吸烟。我们打荣耀喽。”

“啧,真无聊。”

“没劲。”

“柔柔,赢了我让叶修跟你pk!”

看着苏沐澄堪比方锐真挚的双眼,唐柔跟打单人赛一样的专注,戴妍琦按住了楚云秀打算拿遥控器的手【不觉得用电视剧和麻将更配么】:”要不然我们输的人要出本子,cp由赢的最多的定怎么样?我要all肖!!!队长最棒了……o((≧▽≦o) !!!”

”成啊,我要看,唔......喻黄吧。“

”叶蓝(* ̄︶ ̄)y ,不不不,蓝叶!!! “

”这是什么cp?叶修跟谁啊?“

”我赢了我告诉你们,我要是输了就去论坛818怎么样?不对,谁输了谁去论坛随便8一队!”

“沐沐,没看出来啊,能玩这么大,我喜欢!我输的最多,我去818李华。”【天国的副队:队长你只有这个时候才会想我么?】

“我想想把队长配给谁qaq,这么好的队长,不能白瞎了。”

“赢了想看高乔,刘卢之类的,输了我去8方锐,额... 林方好了。不过我知道的好像不多。“

”柔柔,你也学坏了。“

”云秀,你看我干吗,跟我没关系!!!!“

10:50

“我去,韩文清这是去了脏心杰的卧室么?”

“云秀,我不想纠正你的发音。”

“天啊,我要不要去发个微博,韩张啊,单人房啊,滚床单啊!”

“妍琦,你冷静!把这圈打完,我们就算钱。”

“我要跟叶修pk!”

“是是是,赢了就pK,柔柔乖。”




【o(*////▽////*)q  那啥具体谁输了,我也不知道,我论坛体的脑洞也有,但是更完整个系列再说吧,我怕再开坑就死定了。考研狗表示,明天要正式回学校复习了汪,其实我真的有点想看蓝叶本p(# ̄▽ ̄#)o 】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萧墨_神隐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