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_神隐中

正副队联盟赛高,比喻队手慢,比少天话唠

【叶蓝】818我哥和他家小保姆不得不说的故事(1)

文前例行话唠:拖延症晚期不好意思,三篇点的文从今天起会慢慢还账,由于我还是有挂科,所以肉就不写了【喂】 不过点文会写完的。这次是@独醉依旧笑春风  点的文,擅自写了论坛体希望会喜欢,保证是温馨甜甜的。也可以看做是 麻坛女神组 的番外。长年有效明信片链接

一句话莫橙,就不打TAG了,ooc的概率很高,慎入!

【树洞】818我哥和他家小保姆不得不说的故事

1L  一颗大橙子

如标题,首先lz绝对不是因为被哥哥闪瞎了狗眼才来818的,只是运气不好打麻将输了而已,所以,哥,如果你看到帖子的话,别来找我算账。那么接下来就进入正题了!

lz家的哥哥并不是亲哥哥,但是这么多年我一直把他当做我的亲哥一样。叫他Y好了。Y的工作能力很强,在我们这个圈是公认的高手。但是毕竟容易拉仇恨,也是公认的T脸。我和Y是同一个工作单位的,后来他被领导轰走了,不是因为工作做得不好,就是因为领导喜欢新来的小白脸(;′⌒`) 。lz后来经历了一段比较复杂的过程,终于也跟Y哥又重新做了同事。顺便一提,新单位人与人之间的氛围真的很好,LZ也很快脱团了。Y哥和小保姆就是在LZ还没到新单位的时候勾搭上的! 

小保姆性格特别好,人很真实,家务事很拿手,很会照顾人,跟我哥完全不一样。虽然跟我们在同一个圈子,但是工作方向并不一样。能力也差我们很多,可是他在真正自己的岗位做的很不错。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关系,大概是我们像是前线冲锋的战士,而小保姆的工作像是后勤保障的感觉吧。然而......小保姆是隔壁话唠他们公司的后勤,是我们对手公司的。是不是很像知道我哥是怎么和小保姆搞上的?

等我去喝杯水,回来接着写。哦对了,我哥和小保姆都是男的,不能接受的人请在我回来之前离开!

2L  队长最帅

沙发是我的,抱着队长的本子抢沙发(*^__^*) 橙子姐果然言而有信,今年的素材来源全靠本帖了!

3L 匿名

果然这个世界上好男人都有男朋友了么

4L 匿名

先评论再看!

5L 暗千家

真想看看某人被你叫做小白脸的神情。

6L 我是总攻大人

贱攻和人妻受? 感觉LZ是个兄控,我只是随口一说,LZ莫揍我。

7L 我才是总攻

感觉前方高能,会被秀一脸。而且LZ你也是叛徒竟然脱团了。

8L 匿名

6L和7L真的不是一对么?

9L 匿名

因为脱团了,所以才不是因为被闪现狗眼来818吧【手黄再】本回复来自单身狗的哀嚎:┗|`O′|┛ 嗷~~ 

10L 匿名

LZ绝对兄控啊!

11L 匿名

敲碗求后续,感觉很萌。

12L 匿名

求小保姆小天使的联系方式!

13L 匿名

LZ亲友团看起来好多,此贴应该属实?

14L 匿名

LS莫较真,论坛求一乐而已。

15L 我是总攻大人

虽然在虐狗?

16L 小保姆后援会会长

ヾ( ̄▽ ̄) RID

17L 尼桑后援会会长

LS亚拉那一卡~

18L 一颗大橙子

你们两个来了=w= 还没想好怎么称呼你们,我就随便打下招呼好了。本来就是小白脸,就算他那时候还年轻,现在成长了,我就叫他大黑脸好了。

TO 9L  (✿◡‿◡)

TO 10L 兄控是正义。

TO 16L&17L 我是YL后援会会长【L是小保姆的简称】

我发现我最近话好多,是不是被话唠传染了?都怪主席组织的活动,为什么要让我们几个公司一起交流感情啊,没打起来就不错了。

回到正题,我哥和小保姆相识相知的具体过程我不是很清楚,因为当时和哥哥并不在同一个公司。我哥在小保姆负责的区域内捣乱,你们就想成打游戏顶尖高手虐一般人的感觉吧。他也帮了小保姆他们公司或者一些其他业内的公司很多忙,但是也坑了不少珍贵的东西,用钱不好买到的那种。按理说我哥和小保姆【感觉打字好累以后都简称Y和L了】的关系应该不会好,反正其他公司的人都挺讨厌Y的,也不知道L怎么想的,我后来听Y说大概是L那个时期觉得公司尔虞我诈的事情比较多,有点厌烦了。L有一段时间来我们公司做卧底,一下子就被发现。因为当时新公司刚成立,缺少管理人员,L就直接变成了我们公司的高管,公司里新人很多,都需要L照顾,小保姆这个称呼也是这么来,而且是我哥取的,我当时竟然没有发现这个JQ。L在这方面真的做的特别好,不过并不存在公司直接互相窃取机密这种很高级的事情。包括卧底也只是一个夸张的说法,大家就莫要深抠我帖子里的每一个字了,毕竟某种程度上讲,我们也算小小的公众人物,万一说错什么就不好了,求不人肉不扒皮。

Y和L是异地恋,Y没有手机。两个人就每天对着电脑互诉衷情,当然我相信他们只是在工作而已。以下是我无意中看到的一段QQ聊天对话。

L: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少抽点烟,抽烟一点好处都没有

Y:最近抽得少多了。

L:你少骗人,XX都跟我说了。(XX是LZ,我也是为了哥哥身体好)

Y:啧

L:你以后少抽一点,别总让别人担心。

Y:你又不是别人。

哦,不,这么会说情话的一定不是我哥,LZ拒绝继续看下去,省的被虐成狗。LZ的男朋友从来不会说情话。

19L 队长最帅

原来你们家那个会说话!!摸摸橙子头,你话不多我们看什么,这不是话唠的锅。

20L 亚历山大

噫——



评论 ( 14 )
热度 ( 48 )

© 萧墨_神隐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