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_神隐中

正副队联盟赛高,比喻队手慢,比少天话唠

【叶蓝】如果十题

考研摸鱼作,我真的好讨厌有机。最近关于十五题三十题这种的脑洞特别大。不过由于考研复习的原因,十五题被我浓缩成了10题,内容特别短♂小,见谅。全程手机打字。除了叶蓝,还隐含包罗,喻黄等cp。

感觉考研初试结束之前可能都不会有时间写了。

1【如果他们相互厌恶 】

蓝河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烦一个人,一个职业选手大大天天跑来抢野图boss不说,还拉着徒弟(罗辑小天使)一起开高价卖攻略,最后竟公然挖墙脚!最可气的是居然在公开场合嘲笑自己的偶像!博远不发威你真当我是蓝河啊!

蓝河?十区蓝溪阁的白莲花会长?跟我有什么关系?叶神不屑一顾是耸了耸肩。

 

2【如果他们没有相遇 】

叶修带着兴欣众在十区混的风生水起。

蓝河是老区里出了名的好人缘团长。

(在这里插一句题外话,莫名觉得有点虐)

3【如果他们是非人类生物 】

“喵>o< ”

“喵╭(╯ε╰)╮ ”

“喵⁄(⁄ ⁄•⁄ω⁄•⁄ ⁄)⁄ ”

“苏妹子你这两只猫在这发春呢?”老魏冲着门口叫个不听的两只笨猫努了努嘴。

“不能吧,我记得是两只公猫啊!”

4【如果他们是高中生 】

“叶修学长,就算是天台也不能抽烟。”蓝河一把抢过叶修手中的香烟,扔在地上狠狠的用鞋踩了上去。

“呦,小蓝河脾气见长啊。别跟话唠心脏学坏了。”

蓝河拉住叶修的衣领,将人扯了过来,轻轻地送上了一个吻也不忘舔舐唇旁,却在人刚要深入时,飞快地向后退了几步,用手指摩擦着自己的嘴唇:“一个星期不抽烟,就给你一个。”

有点小害羞跑走的蓝河听着身后叶修说着:求一天一个,笑的格外开心,果然喻社长好机智!

5【如果他们共同抚养一个孩子 】

(⊙o⊙)啥?一个?

你在逗我?我给你数一数。

大儿子叫包容心【划掉】包荣兴,实在是不让人省心,太能闹腾。小学作文《20年后的我》,包子写的是20年后的我是一个会收保护费的流氓。这一定是从小叶修就让包子喊他老大的错,蓝河发誓下个孩子一定不会这么养。

二儿子叫莫凡,一定不能这么随便的养… 所以… 无口了?  一定是小时候为了让孩子长帅一点周泽楷看多了。可是为什么这只跟叶修完全不亲啊! 没事,没事,还有下个儿子,蓝河默默安慰自己。

三儿子叫安文逸,挺好。偶像是隔壁家的张新杰学长,没事,挺好。 爱好是cosplay,没事,挺好。最爱是伪娘装?啥? ! 要尊重孩子的个人爱好,不虚,蓝河终于进化到了自欺欺人的地步。

小儿子叫罗辑。高智商,从小成绩优异,不用家长操心,性格乖巧,高分考入全国知名大学,硕博连读,出国,在国外跟大儿子结婚。等一下!蓝河麻麻先去哭一会?

虽然已经不打算领养了,要不然拐一个别人家的孩子来?乔一帆:麻,你叫我么?

6【如果他们性转(双方) 】

叶→→蓝,恋人未满设定

“小蓝啊,你要在蓝雨工作到什么时候啊?”

“叶姐,怎么了?我碍着你什么事了?boss你也没少抢啊!”

“不是,蓝雨除了你哪有个姑娘家啊?姐这是担心你,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的。”

“永远没人抢厕所和洗澡间的感觉挺好的啊!”

偶然路过茶水间听到电话声的卢瀚文小朋友急忙找了个借口叫走了蓝姐姐。事后,卢瀚文向喻队邀功表示,你看我守住了蓝雨的财富。不过转天早上卢瀚文就跑去敲副队的门:队长qaq,我梦见我们变成蓝雨庙了。

7【如果他们吵架 】

“叶修!你怎么又抽烟,之前不是答应我要戒烟了么?抽烟一点好处都没有,还伤身体!你烟瘾怎么这么大!”蓝河抢过叶修刚点着出来的香烟和打火机一起狠狠地扔进了垃圾筒。

“啧,小蓝你最近越来越话唠嗑,没事别离黄少天那么近。”

“黄少哪里不好了?我喜欢黄少怎… ”  哦,不,说了迷之禁语的蓝河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却为时晚矣,看着已近在咫尺,悔不当初。 之后,干了个爽。

8【如果他们有血缘关系 】

 

“他是你表弟!!”叶父愤怒地看着这个从小不听管教的大儿子。

“那又怎么样?又不会怀孕。放到古代,我们也是合法夫妻。”脸T叶修大大在嘲讽的同时,也不忘回复媳妇儿的短信: 离黄少天远点,我陪沐橙逛完街去接你。

“远啊,叶修是你表哥啊。”

“妈,我爱他。我跟任何一个人在一起都不会比跟他在一起更幸福。”蓝河的眼中是从未有过的坚定。看来今天回去不会早了,还好来之前给他发了短信:蓝雨聚餐,我晚点回去。

9【如果他们其中一人被检查出怀孕了 】

“小蓝啊,心脏杰说你怀孕了,大眼说可能是个女孩。”叶修充满爱意的摸着蓝河微微隆起的肚子,时不时地还贴心趴在上面倾听着某种震动。

“叶修你别喝多了就闹妖!奶爸不是大夫,魔法师也不是算卦的!我是吃多了!不是怀了!”忍无可忍地蓝河终于推开了叶修,把人扔进了浴室。

(唐柔/苏沐橙:你猜这胎是你还是我?)

 

10【如果他们是恋人】

这里没有如果。

PS:想要明信片的同好们可以继续私信我!唔… 不过段子可能会更短,更随机,更延迟。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萧墨_神隐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