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_神隐中

正副队联盟赛高,比喻队手慢,比少天话唠

有喜欢收明信片的小伙伴么

占tag致歉

我决定了为了强行跟tag扯上关系,可以随机手写小段子【具体看明信片大小】【字真的很丑】【详见下文】【不限behe】,cp喻黄,叶蓝,周江,双花,林方,双花各种正副队都可以。随机的意思就是不一定大家都有_(:з」∠)_ 懒癌求体谅

虽然我字丑,但是我相信明信片这种东西一定是福利对吧!大家不嫌弃的话,可以私信【这里是不是这么说】我地址和邮编,长期有效(๑•̀ㅂ•́)و✧ 需要额外加信封也说一下,我一般是不加的。

明信片的类型挺多的,有和风的,风景的,文字的,汉服的,古风的,k,free,杂七杂八动漫的,异形片,手绘扬州的,古诗词的, 手绘周庄的,我们学校的,偶像梦幻祭的,全职的也有但是不太舍得寄,就是巅峰荣耀送的。反正种类挺多的,可以选,也可以随机。

哈哈哈,我这么话唠,你们一定知道我是谁的粉吧!

对,就是喻文州【猜错了没?!】

还有,我明天争取冲进教室,找到本子更新【如果没丢的话】

我发现我写段子的能力还是挺差的,都没留底,字数不多,随便写写,莫嫌弃!

评论 ( 14 )
热度 ( 6 )

© 萧墨_神隐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