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_神隐中

正副队联盟赛高,比喻队手慢,比少天话唠

论中秋节与异地恋的兼容性[聊天体]

食用说明:不务正业系列,聊天体。CP见tag。欺负小戴系列。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你说异地恋怎么就这么麻烦,大中秋还要一个人过,连韩队都出去约会了。

百花缭乱:woc,错屏了!

鸾辂音尘:[尔康手.jpg] 张佳乐前辈别走啊,我们都可以给你出主意,看在我饱读诗书的份上。

沐雨橙风:饱读诗书,你是在说你床下的那些么?[小事情皱眉.jpg]

夜雨声烦:hhhhhh,张佳乐你是不是傻,竟然错屏,你是要找谁商量啊,你这么蠢,找的人也一定很蠢,hhhhh。虽然同情你,但是先让我笑一会,话说叶不羞不会又在抢boss吧,大中秋也不休息,不是说为了让大家好好团聚,今年联盟活动挪到了明天么?活动名字也特别好笑,叫什么“十五的月亮十六圆”,hhh也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

鸾辂音尘:沐沐姐 [娇羞.jpg]

百花缭乱:是你。

海无量:o(*≧▽≦)ツ┏━┓[拍桌狂笑!] 

鸾辂音尘:o(*≧▽≦)ツ┏━┓[拍桌狂笑!] 

逢山鬼泣:o(*≧▽≦)ツ┏━┓[拍桌狂笑!]

唐三打:o(*≧▽≦)ツ┏━┓[拍桌狂笑!] 

一叶之秋:o(*≧▽≦)ツ┏━┓[拍桌狂笑!]

君莫笑:[烟.jpg] 我就问问黄少天大大被孙翔嘲笑的感觉怎么样?

夜雨声烦:叶不羞!

索克萨尔:小许今天加班。

君莫笑:啧,心真脏。

沐雨橙风:越来越歪了,我们要帮张佳乐前辈@再睡一夏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好像说队长么?最心脏的就是你了,我知道你一定是嫉妒小许的偶像是我,小许这辈子都是我们蓝雨的人啦啦啦♪(^∇^*) 

百花缭乱:苏沐橙你学坏了。[扶额.jpg]

沐雨橙风:没有啊。

鸾辂音尘:@再睡一夏

寒烟柔:@再睡一夏

吴霜钩月:@再睡一夏

夜雨声烦:@再睡一夏

君莫笑:@再睡一夏

索克萨尔:@再睡一夏

无浪:@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是有怎么样,你们到底知不知道异地恋很辛苦!我不想一个人过中秋,打荣耀还没活动,烦。

海无量:+1

木恩:+2

吴霜钩月:+3

百花缭乱:林敬言一早就去了机场@海无量

王不留行:我们聊聊@木恩

无浪:杜明跟你说了多少次,异地暗恋不算异地恋。

海无量:下线之前先笑笑杜明,她7点回家吃中秋饭,抓紧时间。

木恩:我不敢 @一寸灰

一叶之秋:杜明,你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呵

残忍静默:RID。

一寸灰:王队。

王不留行:私聊。

风城烟雨:心疼单亲爸爸王杰希,笑看轮回队友情。

鸾辂音尘:心疼单亲爸爸王杰希,笑看轮回队友情。

唐三打:心疼单亲爸爸王杰希,笑看轮回队友情。

落花狼藉:心疼单亲爸爸王杰希,笑看轮回队友情。

扫地焚香:心疼单亲爸爸王杰希,笑看轮回队友情。

流云:前辈们刷屏太快,我都看不懂了。张前辈,你为什么要找黄少商量,他又不是异地恋,我昨天还看见他跟duizhajjowoperijfkg。

灵魂语者:小卢莫谢我救命之恩。

一枪穿云:蓝雨… 感人…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蓝雨的队友情也很感人。

君莫笑:@索克萨尔@夜雨声烦要是我可忍不了,轮回都欺负到你们头上了。

索克萨尔:@无浪我们来聊一下明天活动的事情。

无浪:好的,喻队^_^

君莫笑:啧,打不过哥就玩联盟没意思。

林暗草惊:叶神可以考虑一下微草@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一股相亲的即视感。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

君莫笑:哥又不是单亲爸爸。

王不留行:@大漠孤烟联盟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叫你作。

君莫笑:这么得意,虚空联系了哪家?

鬼刻:到时候叶神就知道了。

鸾辂音尘:王队@ 的时候我才发现!韩队去约会了!你们快看张前辈的第一条发言。

零下九度:一大早就跟张副出去跑步了

长河落日:现在还没回来

罗塔:他们绝对不在霸图门口的咖啡厅

山逢地裂:你不懂我们的忧伤。

八音符:不,其实我懂

灵魂语者:黄少和喻队在互喂月饼

涛落沙明:我的墨镜在哪里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

残忍静默:你们算什么!方太后回家了,小明正在买机票,翔翔被前队友叫出去玩了,吕泊远去跟女朋友约会了!我连个队友都没有要看正副队秀恩爱!RID!!!

鸾辂音尘:好同[xian]情[mu]霸图蓝雨和轮回的日常,这年头好男人都让好男人抢走了么?为什么我的队长他还是单身?

一叶之秋:小事情不是跟我在一起么?

生灵灭:孙翔……

鸾辂音尘:WTF……我……看……那么多ALL肖不是真的希望队长你嫁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被掰弯了,痛并快乐着。

沐雨橙风:我理解你,习惯了就好。

逢山鬼泣:中秋节=出柜日?

鬼刻:今天的月饼还没发呢,陪我出去买。

逢山鬼泣:好的,吴女士!

青之驱:虚空的日常↑【蓝雨的请借我墨镜】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你能不能看看手机,我都给你打8个电话了。下楼,我在你们楼下。

鸾辂音尘:打击有点大,我连刷YOOO的心情都没有。

风城烟雨:我最近在看的电视剧还不错,男二有点像肖队,链接发给你了。

鸾辂音尘:谢谢楚队,(┳_┳)… 

百花缭乱:大孙你等着,我这就下去。

沐雨橙风:今天的主题不是异地恋么?可是感觉我们什么都没解决。

鸾辂音尘:因为他们根本都不需要我们解决,而且我们还是单身,他们却都不是。

沐雨橙风:我不是。

风城烟雨:我也不是。

鸾辂音尘:我想静静。[叶良辰必有重赏.jpg]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总之中秋节快乐!!!】

评论 ( 7 )
热度 ( 242 )

© 萧墨_神隐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