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墨_神隐中

正副队联盟赛高,比喻队手慢,比少天话唠

荣耀江湖 04-06

目录 

从设定上讲,不会出现什么大阴谋只是一个门派之间小打小闹的日常。

 

04

蓝雨真是一个奇怪的门派,我说的不是没有女孩子这件事。蓝雨,全名蓝溪阁,俗称蓝雨庙,简称蓝雨。

蓝雨有两样看家本领,一样是无人能及的剑谱,一样是传闻中可通天晓地的卦术。

阁主喻文州由于手速问题,无法研习剑谱,然后他的卦术却天下闻名。副阁主黄少天耐不住寂寞在卦法上没有天赋,但有剑圣之称,剑法江湖无人能及。前阁主已归隐,前前阁主,在兴欣寨。

咳,我们来聊聊蓝雨那位剑法和卦术都远超同龄人的少年天才卢翰文吧,什么他去微草堂找刘小别玩了。宋晓说没到擂台赛,别聊他;徐景熙在睡觉;郑轩在懒洋洋的晒太阳;李远下山去监督老笔他们工作了;于锋,别闹了,他去百花了。开一次玉皇视角容易么?!活该你们找不到妹子【被隐藏在草丛中的黄少一剑毙命,卒】。

 

05

都死了!谁给你们写!

快叫微草堂来救我!

什么?堂主回家探亲了?

叫霸图的医圣来!

什么?睡了。

【本系列完结,谢谢,观赏】

 

06

“叶修前辈,大驾光临,有失远迎,还望见谅。”

“啧,手残,你跟我整这没用的做什么,我今天来做什么的你能不知道。快告诉我家小蓝你都是怎么骗他的。”这次沐秋送来的烟草不错,下次可以多要一点,叶修满意的搂紧了蓝河。

“叶修,你放开我。”蓝河别扭的扭了扭身子。

“叶不羞,你就是这么欺负我们蓝雨的人么?阁主怎么会骗人,你快把蓝河交出来,不然就单挑。”黄少天说罢一脸惋惜的看着蓝河,“小蓝啊,你怎么就跟这么个人啊,我不是你憧憬的对象么?怎么不留下来?”

蓝河在心里对自己说:喻阁主的笑容一点都不可怕,一点都不可怕,仿佛这样无限给自己就洗脑就能大彻大悟一样。

“喻文州,你不管管啊。”

“叶前辈,见笑了。蓝河还是我蓝溪阁的人,我怎么害他的。”

“就是,就是。”洗脑完毕的小家伙点了点头。

“蓝河前辈你回来了!”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卢翰文,一下子就扑到了蓝河。大概是因为卢翰文在未成名前一直是由蓝河在照顾,所以他们之间好像特别亲密。

叶修只是皱皱眉,并没有像之前一样强烈的发出反对,就让蓝河跟卢翰文出去叙旧了,顺便还打发了黄少天。

“喻文州,你算计的不错啊。”

“比起前辈差远了。”

 

与此同时,坐在一起喝茶的肖时钦和张新杰脸上也都带着微笑。

评论
热度 ( 14 )

© 萧墨_神隐中 | Powered by LOFTER